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2|回复: 0

官宣换帅!大牌助教接手球队早就有阴谋?多名主帅为皮尔斯鸣不平

[复制链接]

277

主题

277

帖子

84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49
发表于 2021-3-2 15: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亚特兰大老鹰队官方宣布,球队正式解雇主教练劳埃德 - 皮尔斯。
2018 年夏天上任成为老鹰队主教练以来,劳埃德 - 皮尔斯执教了两个完整赛季,总战绩为 49 胜 100 负,并且都没能将球队带进过季后赛。本赛季带队打了 34 场比赛,老鹰队仅仅取得 14 胜 20 负的战绩,糟糕的战绩或许让球队对他失去了耐心。
老鹰队本赛季很有点野心,他们在球员市场上一口气引进了多名颇具实力的球员,再加上之前交易得到的克林特 - 卡佩拉,老鹰队显然希望能够打进季后赛。然而球队的起伏比较大,很难保持稳定的竞争力,这恐怕也是球队改变的原因之一。




施克伦在声明中就说道:" 我们对球队寄予厚望,相信通过现在做出这一改变,可以在赛季后半段保持强劲表现。" 这样的说法非常明显,管理层对于球队目前的状况难以满意,求变是为了能够让球队有更好的表现。
不过老鹰队这次换帅似乎也有些仓促,老鹰跟队记者 Kirschner 报道称,一位球员是在社交媒体上看到消息的。而且劳埃德 - 皮尔斯正在迈阿密带队训练,准备老鹰队对阵热火队的比赛,就在这个时候,皮尔斯被球队解雇了。
球队的换帅时机很受质疑,联盟中多位主教练 " 物伤其类 ",纷纷为劳埃德 - 皮尔斯鸣不平。




教练工会主席、现任独行侠队主教练的卡莱尔就说道:" 这件事对于教练界来说令人震惊,而且这个时间点很奇怪,老鹰队经历了许多伤病,经历了太多的事情。" 他还表示,劳埃德 - 皮尔斯家中刚刚增添了一个新生儿,此时被解雇 " 太疯狂了 "。
掘金主帅迈克 - 马龙说道:" 他是一名高尚的人,对老鹰队和亚特兰大的忠诚令人鼓舞。我想让劳埃德知道,我们都在想着他。"
费城主教练道格 - 里弗斯则对于劳埃德 - 皮尔斯被解雇很失望,他透露自己几天前还跟劳埃德 - 皮尔斯讨论过重建的事情。另外,他们还谈到了球队重建没有成功的情况下,主教练会承受比较大的压力。


老鹰队解雇了主教练劳埃德 - 皮尔斯,他的继任者也随之浮出水面,助教麦克米兰成为球队的临时主帅。麦克米兰可谓是 " 大牌助教 ",他之前执教过三支球队,总共执教 1249 场常规赛,取得 661 胜 588 负的战绩,胜率为 52.9%。
麦克米兰在休赛期被步行者队解雇,本赛季开始前加盟到老鹰队教练组,这怎么看都像是一场阴谋。联盟中也很流行这样的做法,比如快船队休赛期让泰伦 - 卢顶替道格 - 里弗斯,在主教练身边安排另一位 " 主教练级 " 助理教练,很有利于球队平稳进行换帅。
(文 / 颜无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18:46 , Processed in 0.200169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