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8|回复: 0

陈小春这一举动,网友怒赞

[复制链接]

255

主题

255

帖子

78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89
发表于 2021-3-25 09: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鬼佬你仲以为(意思为 " 还以为 ")120 年前呀?"
" 雄起 "……
3 月 19 日,香港艺人陈小春在微博转发了人民日报官方微博制作的 " 两个辛丑年的对比 " 图片,并配了以上文字,被网友赞 " 太刚了春哥 "" 好帅 "。


陈小春微博截图
事件背景:
当地时间 3 月 18 日,中美高层战略对话在美国阿拉斯加举行。
面对美方傲慢施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掷地有声的反击:" 你们没有资格在中国的面前说,你们从实力的地位出发同中国谈话。"
19 日,人民日报官方微博以 " 两个辛丑年的对比 " 为话题,发布了这样一组图片,1901 和 2021 都是辛丑年,但中国已不是原来的中国。


人民日报微博截图


22 日,香港 " 点新闻 " 报道了陈小春在微博上的发文。




香港 " 点新闻 " 报道截图
其实
陈小春此前多次表达爱国之情
为香港加油
当护旗手 ↓↓


支持港警 ↓↓


支持依法制暴 ↓↓


为香港加油 ↓↓




据 " 点新闻 " 报道,2019 年,陈小春在黑暴横行之际,因撑警而惹怒了一些人,他演唱会的场地遭喷漆、恶毒侮辱,甚至网上有人扬言要到场抗议,故意捣乱。不过,陈小春没有被吓倒,继续发声,表达其爱国心
2020 年 5 月 29 日,陈小春还与成龙、谭咏麟、汪明荃、曾志伟、惠英红等逾 2600 名香港文化演艺界人士及中国文联香港会员总会等团体发表联署声明,支持涉港国安立法。声明说,文化演艺界充分理解维护国家安全对香港至关重要,支持全国人大就香港国安立法所作的决定。


陈小春
对于此次在微博发文力挺祖国
网友纷纷为陈小春点赞
" 小春哥爱国主义精神爆棚 "


有网友说
" 春哥刚!!!好帅!!!!!"


不少网友夸赞
" 不愧是我春哥 "" 牛!"


来源:观察者网、环球网
编辑:赞赞
责编:杨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16:47 , Processed in 0.176442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