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5|回复: 0

男神李亚鹏的浮沉往事,和他的6个最佳女友

[复制链接]

272

主题

272

帖子

82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6
发表于 2021-4-1 14: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段时间,李亚鹏因为经商欠下了 4000 万的巨额,一度引发了网络热议。
被曝光的录音中,可以看出来李亚鹏已经到了非常绝望的地步。
" 我们已经无路可走了,需要我跪下,需要我拍下,我都可以。"
随后据李亚鹏一方回应说,录音疑似被 " 恶意剪辑 " 的。


但不管怎样,当年的男神李亚鹏总让人感觉物是人非,不复当年的样子。
当年的他可是叱咤影视圈的超级男神,风华正茂,意气风华,事业鼎盛,前途无量。
最主要的是,前半生不但事业运气好,爱情上更是俘获了一个又一个女神。
而且每一个女友,都成了他事业上的好帮手。
不得不说,事业上一落千丈的李亚鹏,真是把一手好牌白白浪费。


01
李亚鹏是乌鲁木齐人,家境殷实,长得俊朗,而且性格潇洒细腻。
从上学时,李亚鹏就一直是学习中的风云人物,当过班干部,妥妥的学霸。
可是到了中学以后,一直是别人家孩子的李亚鹏,迎来了强烈的叛逆期。
后来不得不到合肥姨妈家去借读,结果又因为和校外的人产生了矛盾,最后又被迫返回乌鲁木齐老家上学。
所以,骨子里的李亚鹏就是一个不安分的浪子。
这样的性格,让他的人生有得也有失。
因为他谈了几个重要的神仙女友,从而好运连连,事业如遇东风。


在上高中时,李亚鹏就谈起了恋爱,初恋女友叫刘岩。
刘岩可不是一般的女孩,要比李亚鹏早熟,而且有自己的人生目标。
当年,刘岩一心想要报考中戏,将来当一个大明星或者演员。
而李亚鹏当时只知道要谈恋爱,根本不知道自己将来要做什么,更没想过要当演员。
然而,有些人生来就充满了未知的幸运,李亚鹏便是如此。


之后初恋女友刘岩决意去北京考中戏,作为男友的李亚鹏自然是陪着她一起去。
结果,考试时李亚鹏怕刘岩紧张,暖心的一起进了考场,没想到直接改变了他的命运。
陪考的李亚鹏因为长得帅,被考官直接相中,就这样稀里糊涂地和女友同时考上了中戏。
所以说,李亚鹏能够考上中戏,初恋女友刘岩功不可没。
可在李亚鹏看来,自己那时候并不是特别想到北京上学,但为了爱情可以奋不顾身。
不过,世事难料,每个阶段都会把人改变。


到了大学后,女友刘岩见到了繁华世界,内心的欲望也随之爆棚。
之后,刘岩向李亚鹏提出了分手,爱上了一个台湾导演。
让刘岩想不到的是,自己爱上的这个导演,竟然会让自己从中戏退学。
刚考上中戏就被退学,刘岩的运气和李亚鹏是天差地别。
而李亚鹏虽然伤心结束了自己的初恋,但自己的演艺事业开始顺利起航。
刘岩被中戏退学后,第二年又考上了 " 对外经贸大学 ",和李亚鹏完全没了交集。
就这样,一段失落又美好的初恋,让李亚鹏幸运地走进了演艺圈的大门。


02
前面说到,李亚鹏从上学起,就是一个爱折腾的人,而且极其不走寻常路。
到了中戏上大学,李亚鹏更是幸运又不安分,成为学校里的风云学生。
大二那年,李亚鹏就幸运地接拍了第一部戏,就是电影《青春作证》,而且还是男主。
除此之外,李亚鹏还和摇滚结下了一段缘分,做了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那时候,中国摇滚乐正是最鼎盛发展的时候,很多黄金一代的摇滚乐队喷涌而出。
除了摇滚乐朝气蓬勃,很多年轻人都是狂热的摇滚乐爱好者,李亚鹏就是其中之一。
但李亚鹏和别人不同的是,他不但从心里喜欢,还为摇滚乐付出了行动。
1993 年,李亚鹏策划了一场摇滚音乐会,把摇滚带回了老家乌鲁木齐,轰动一时。
那一场演唱会,让还是大三学生的李亚鹏赚到了人生第一笔钱。


如今回想,也难怪后来的周迅和王菲也都会爱上爱摇滚的李亚鹏。
转眼大学毕业,李亚鹏先是回了一趟乌鲁木齐,因为他那个时候不想拍戏,而是想要开广告公司。
看来,李亚鹏一直对经商有着一股深深的执念啊。
不过,理想是好的,但现实是发现自己在乌鲁木齐根本没有用武之地,连养活自己都难。


就在自己前途迷茫之时,导演滕文骥向他抛来了橄榄枝,李亚鹏又回到北京参演了电视剧《北京深秋的故事》。
也正是从这时起,李亚鹏才渐渐把重心放在演艺事业上,随后又拍了一部《燃烧的欲望》。
刚毕业那一年,李亚鹏虽然没有大红,但也还算幸运,因为有人赏识他。
而属于他最大的幸运,很快就悄然来临,就是遇见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北京女孩。
这个人就是演员柯蓝。


柯蓝的家世可不简单,根正苗红的军队大院长大的女孩,性格独立,长相大气婉约。
所以,柯蓝不管是家世还是学识修养,都是顶级的优秀女孩。
李亚鹏结识了柯蓝后,里昂热渐渐熟络起来,很快就发展成了恋人关系。
当年柯蓝可要比李亚鹏的事业成功多了,家世好资源广,而且还曾是《凤凰卫视》有名的主持人。


柯柯蓝当年有多成功呢?
一个月收到过 3 麻袋的粉丝表白信,1994 年年收入就已经高达 60 万港币,妥妥的成功女性。
除了自己才貌双全,优良的家室也带给柯蓝很多资源机会,而作为男友的李亚鹏岁跟着受益匪浅。
随之而来的,就是事业上迅速起飞,还在柯蓝的介绍下签约了香港唐人电影公司。
柯蓝对于李亚鹏来说,就是其事业上的第二恩人。


03
1998 年,李亚鹏的演艺事业开始直上云霄,和徐静蕾合作主演了经典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
这部剧当年可是掀起了一股收视狂潮,李亚鹏和徐静蕾一跃成了爆红的 " 国民 CP",两人也因此被传绯闻。
至此之后,一代荧幕男神李亚鹏就此诞生,红遍大江南北。


不过事业上开始大有起色,爱情上则是落得一空,他和柯蓝因为长期分隔两地,最终分手。
分手后,柯蓝和李泉又产生了一段爱情纠缠,不过也是遗憾收场。
而李亚鹏则继续收获着爱情的滋润,恋上了一个超级名模——瞿颖。
瞿颖自小就是学艺术的女孩,还曾是湖南省话剧演员,后来因为长得太高转型拍广告当模特。


1991 年,瞿颖不但斩获了十大名模亚军,还直接出道成为了《不要问我从哪里来》的女主角。
这个起点估计很少有女星能够追得上,被称作是 " 国模女演员 "。
那两年,瞿颖成了影视圈的当红新人,备受各大导演喜爱。
1996 年,张艺谋筹拍电影《有话好好说》,就选中了瞿颖当女主角,和姜文、李保田一起搭档。
在片中,瞿颖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配上时尚飒爽的打扮,成了荧幕女神和都市女郎。




当年的瞿颖是妥妥的一线女星,一点也不夸张
直到如今,张艺谋用西安话说的那句 " 安红,我想你 " 依旧是一句幽默的经典台词。
这部电影过后,瞿颖一跃成为了当红的女星,上春晚、发专辑、拍电影,风头一时无两。
而就是这样一个又红又飒的大美女,也同样被李亚鹏俘获了芳心。
两人在一起时,常常高调宣爱,非常甜蜜,甚至放话可以为了瞿颖不惜退出影坛。


此时的李亚鹏不仅在爱情上得意,演艺事业更是再创辉煌。
2000 年,李亚鹏接拍了电视剧《笑傲江湖》,出演了令狐冲一角,据说是因为张纪中女儿特别喜欢他。
凭借令狐冲,李亚鹏成了内地最红的小生之一,片酬水涨船高,风头正劲。
拍戏赚了钱,李亚鹏尝试做起了生意,搞了个婚庆交友网站,结局就是失败告终。
商业上没有任何起色,演艺上却备受老天爷眷顾。


04
一年后,李亚鹏又拍摄了一部《射雕英雄传》,饰演男一号郭靖,女一号 " 蓉儿 " 则是周迅。
结果拍戏期间,李亚鹏渐渐喜欢上了灵气十足的周迅,两人走到了一起。
陷入爱河的周迅还说了一句经典的话:" 李亚鹏满足了我对男人的所有幻想。"
可见周迅当年有多迷恋李亚鹏,成了他心中的完美男人。


而瞿颖和李亚鹏分手后,又爱上了另一个 " 女神收割机 " 张亚东,不过结果也是不了了之。
周迅本以为爱上李亚鹏,就等于彻底拥有了一切,可谁想到后来半路杀出个歌坛天后。
这个人就是王菲。


王菲早年在内地摇滚圈就是一个备受大家喜欢的姑娘,和栾树、窦唯都有过爱情。
最有名的一段,就是和摇滚男神窦唯的那段纠缠婚姻。
王菲是出了名的敢爱敢恨,和窦唯离婚后回到香港闯荡歌坛,之后出现了惊动娱乐圈的 " 锋菲恋 "。
要知道,在那个年代相差 11 岁的姐弟恋,可是一件让人感到惊奇的事情。
但王菲不管那么多,她放手爱了。


这段恋情也是娱乐圈最受人瞩目的事情,王菲和谢霆锋之间一直分分合合,纠缠不断。
之后,谢霆锋和张柏芝有了一段情,而王菲则兜兜转转遇见了李亚鹏。
李亚鹏在一次麻将聚会上认识的王菲,就立马动了心,那种感觉又爱又崇拜。
在周迅和王菲两个超级女神之间,李亚鹏还是选择了后者。
李亚鹏追女孩,是出了名的大方,追求王菲的时候,更是用尽了心思。


他每天会给王菲发短信问候,而且常常发 100 多个笑话逗她开心,因为王菲喜欢听笑话。
除此之外,李亚鹏更是像追星一样去追王菲,每次开演唱会,李亚鹏不管多忙都会去陪她。
不但自己去看,他还会带着一帮明星朋友去捧场,而且自掏腰包买门票送人。
后来李亚鹏回忆说,光是买王菲演唱会门票的钱,就花了 100 多万。
也正是因为李亚鹏的用心和诚意,让离过婚又失了恋的王菲动了心。
最终,李亚鹏如愿抱得美人归,两人开启了一段美妙又遗憾的婚姻。


05
2004 年,两人恋情被曝光后,李亚鹏大方承认并示爱,说我们再也不会分手了。
但谁能想到,10 年后王菲会再次回到谢霆锋的怀抱。
当时娶王菲这件事,李亚鹏的家人是有所反对的,尤其是哥哥,他觉得以后不管怎样都会有非议。
但李亚鹏不管这些,早已把王菲视作此生最后的爱人。
" 我就是要娶一个我想娶的女人,我要跟她生活。"
到了 2005 年 7 月,李亚鹏如愿和王菲低调结婚。
那一年,李亚鹏 34 岁,王菲 36 岁。
一年后,谢霆锋和张柏芝也结了婚,看似一切都已风平浪静。


婚后,李亚鹏和王菲都朝着美好安逸的生活走去,并生下了一个女儿李嫣。
但让两人感到悲伤的是,女儿李嫣有先天性唇腭裂。
就这样,两人的婚姻经历,也成了不断为女儿求医治疗的感人故事,还成立了 " 嫣然天使基金 "。
那些年,李亚鹏不再是女友不断的绯闻男神,而是顾家有担当的好男人,而且和窦靖童关系处的也特别好。
李亚鹏也因为和天后王菲结下了姻缘,不管是名气还是热度都直线飙升。


虽然李亚鹏对王菲倍加宠爱,但网友却常说王菲不再像以前那样洒脱爱笑了。
这段婚姻,总让人觉得两人不太适合,亦或是缘分不够。
就像一部电影一样,一个需要商业,一个渴望艺术。
后来,李亚鹏专注经商,很少拍戏,王菲也为了他常常出席各种商业活动。
在李亚鹏看来,他总觉得自己经商比演戏要有天赋多了,梦想能成为一个成功的企业家。
不过事与愿违,李亚鹏的经商之路一直都没有顺遂过,和演艺事业相差甚远。
事业上开始出现危机,婚姻上也给了他一道坎坷。


2013 年,李亚鹏和王菲宣布和平离婚,提出离婚的正是王菲,她说:" 夫妻缘尽至此 "
那一年,李亚鹏已经 42 岁,人到中年又要重新起航。
离婚后,两人依然是很好的朋友,还会带着女儿李嫣聚在一起吃饭。
最主要的是,多年后周迅和王菲成了好姐妹,窦靖童还和周迅关系极好。
只不过,王菲爱的人已经不再是他,周迅兜兜转转离了婚,至今单身一人。


离婚一年后,王菲就和谢霆锋又被曝复合了,兜兜转转了半生还是惦念着曾经那个少年。
而李亚鹏则一边扶养女儿李嫣,一边扎进了商海浮浮沉沉。
直到和王菲离婚 7 年后,49 岁的李亚鹏才终于有了新的恋情,和一名 90 后彝族超模美女高调示爱。
" 其实她本意不是这样,因为我们俩本意是在一起。"


两人不但在一起把歌言欢,而且举止亲密,相拥一吻。
最让网友感到惊讶的是,新女友的气质和长相酷似王菲,颇有些念念不忘的味道。
恋情走到这,李亚鹏依旧是宝刀未老,魅力不减当年。
在爱情上,一众女神们为他前赴后继,甚至助他事业有成,但李亚鹏却将天赐的好牌渐渐撕碎。


所谓女怕嫁错郎,男怕选错行。
从年轻时就有着商业理想的他,却迟迟不能展翅高飞。
本不想走进演艺圈拍戏的他,却取得了无数人梦寐以求的成就。
然而再好的运气也有被执念付之一炬的时候,李亚鹏的经商之路始终是一言难尽。
也难怪有人说,李亚鹏的一手好牌,还是没有逃过折腾后的 " 滑铁卢 "。


他曾说:" 我不会成为一个艺术家,也永远成不了艺术家,因为我不够纯粹。"
或许人生就是这样,有些是上天眷顾给你的,要更加珍惜和坚持,有些不是你的,就该果断放下执念。
因为没有人能够触摸到绝对完美而又处处都是人生赢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12:40 , Processed in 0.201089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