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2|回复: 0

停职!男教师称要帮抑郁女学生走出心理阴影,却连发黄色信息,辩称:我不想 ...

[复制链接]

224

主题

224

帖子

70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02
发表于 2021-4-15 16: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报讯 近日,一条初二女生求助称自己被语文男老师语言骚扰的投稿在网络上广泛传播。投稿附图是湖北荆州某中学老师朱某发给投稿人的微信信息,内容充斥着大量黄色信息等。此外,投稿内容含多人指认该老师对其做过类似骚扰行为。目前校方对该老师进行了停职处理。




朱某的语言充满了性暗示和对抑郁症女孩的诱导。
4 月 13 日晚 22:43 分,微博博主 jellybaek 发布了一则投稿,称投稿人是其同学。投稿人自述,其为湖北荆州某中学的初二女学生。今年 2 月份,所在中学的语文老师朱某以帮助投稿人走出心理阴影、治愈抑郁症为由,对其进行了大量语言骚扰。


部分网友在评论区、转发区以朱某前学生的身份印证其人品不佳、骚扰多发的事实。该微博到 4 月 14 日,已有 5.3 万点赞数、3048 评论数和 1.9 万转发数。


据相关媒体采访,校方回应称,初步了解到事情是真的,目前网传的所有聊天记录则有真有假,学生是重度抑郁,老师是免费师范生分配入校。


4 月 14 日,沙市教育公众号发布通告《关于网上反映沙市二中教师朱某某相关情况的通报》,称目前在调查核实,对师德师风违规行为表示 " 零容忍 ",目前阅读量达 1.4 万。


对此,网友纷纷谴责该老师朱某:" 祸害 "、" 枉为人师 ";也有网友表示要清肃教师群体,不能助长不正之风:" 教师队伍中的顽瘴痼疾必须扫除 "、" 教师队伍也该好好整顿整顿了 "。


4 月 6 日,教育部关于《未成年人学校保护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明确,学校校应当采取必要措施预防并制止教职工以及其他进入校园的人员实施以下侵害学生身心健康的行为:与学生发生恋爱关系、性关系;向学生作出具有调戏、挑逗或者具有性暗示的言行等。
教师群体应当具有职业道德,不得对学生作出性暗示言行!学生若遭遇教师骚扰,则应及时报警或采用其他方式求助,避免自己受伤!
潇湘晨报记者张岳 实习生潘欣 综合报道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8 22:18 , Processed in 0.776775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