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2|回复: 0

全国首家七星宠物度假酒店—悦鋆轩,在北京盛大开业

[复制链接]

522

主题

522

帖子

209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96
发表于 2021-4-15 20: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0年12月1日,在诸多中国宠物协会领导和宠物业人士的见证下,全国第一家七星级宠物度假酒店,全国宠物行业职业技能等级评价工作站—悦鋆轩在北京正式成立,开创了国内七星级度假寄养的先河。

  

  在揭牌仪式上,悦鋆轩被授予奥运犬文化研学基地,董事长冯磊荣任中国奥运雪橇犬队队长,为2022北京冬奥会提供宠物类技术支持。

  国家体委信息中心主任戴维镛、中国畜产业流通协会宠物分会会长何东云,分别上台发表演讲,并对悦鋆轩的成立表示祝贺,文旅局局长闻挺为悦鋆轩题字留念。

  悦鋆轩宠物酒店地处北京顺义莲花山滑雪场旁,周围山清水秀,自然环境优美,酒店总占地面积达到3万平方米,拥有现阶段世界最先进的犬舍软硬件设施,可以为每一个来到这里的宠物提供世界一流的高质量服务。

  每一间宠物宿舍都是一室一厅的设计,有充足的空间让宠物们尽情的自由玩耍,每间宿舍里都安装了中 央空调,由中 央控制室动态调整温度,让宠物们可以安心舒适的休闲,还放置了消毒灯每天定时为宿舍进行全面的光学杀毒,确保宠物们的身体健康。

  此外,宿舍里安装了无死角摄像头,主人们可以直接通过手机就可以时时看到自家宠物的日常生活,管理员们也会通过摄像头了解狗狗们的心情和健康状况,为宠物们保驾护航。

  作为一家致力于打造训练、度假为一体的宠物酒店,他们本着“以犬为本,精心呵护,正向培养,共创人与犬和谐相处的美好生活”的服务宗旨,特别打造了一支国家一级训犬师团队,可以为每一位宠物量身定制训练计划,训练师们会根据计划准备各种各样的活动,带领宠物们参与,让每一只来到这里的宠物在快乐的玩耍中,交到自己的朋友。

  在宠物们感受世界一流宠物训练的同时,训练师们还会纠正宠物们的不良行为、挖掘宠物们独特的才能、丰富宠物们的内心世界。

  随着我国社会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越来越关注“怎么样给自己的宠物打造最完美的生活体验”的问题,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都产生了一批针对宠物打造的专业机构,悦鋆轩的成立代表着中国宠物行业已经走在了世界前沿,相信未来会给人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8 22:19 , Processed in 0.24213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