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5|回复: 0

美福嘉儿发文抵制骗子黑 中 介,如何保障孕妈美国产子旅程?

[复制链接]

1457

主题

1457

帖子

585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59
发表于 2021-4-15 21: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果你去美国旅游,对美国一点不熟悉,是不是shou先想到的就是要找一家旅行社跟团更方便省心,有导游带你去环游美国,不用操心住哪,不用绞尽脑汁查资料做攻略,放空大脑跟着导游走就完事了,尽情享受旅游的乐趣。孕妈到美国产子入住月子中心也是同样的道理,孕妈到美国产子的周期是3个月,时间比旅游更长,中间还需要去诊所产检,入院生产,对于不了美国的孕妈来说,独自赴美的难度还是很大的。

一、衣食起居不用愁,生活悠闲
孕妈到美国产子入住月子中心后,3个月的美国生活由美国月子中心负责。包括住房、饮食、出行、母婴服务、宝宝证件、送机回国等。

住房方面,孕妈在国内的时候就会选定好房型,入境美国后,与接机人员会合,就可直接入住到已选好的房间内。规模较大的品牌月子中心都是实景拍摄,孕妈在国内看到的就是要入住的房子,不会发生货不对板的情况。

饮食方面,月子中心会聘请入住厨师,专职为美国产子的孕妈们现场烹饪美食,还会结合孕妈们的口味来调整菜品,科学搭配食材,烹饪更满足孕妈味蕾的美食。

出行方面,工作人员会提前做好出行攻略,贴心地带孕妈们到著名的景点打卡,品尝网红美食等,这些事都是不需要孕妈自己去费心的,工作人员都会提前做好,孕妈跟着去体验,享受快乐的时光就好了。月子中心是配有专车接送的,出行很方便快捷哦。

月子护理方面,月子中心拥有月嫂团队,不需要孕妈去额外聘用月嫂。一对一的母婴服务,月嫂会悉心照顾孕妈产后护理,还有宝宝的哄睡、洗澡、喂奶等服务也是月嫂完成,大大减轻孕妈负担,孕妈有充裕的时间休息,调整身体。

二、宝宝证件不用愁
很多DIY 的孕妈在宝宝出生后,对于宝宝五证的办理会感到头痛,不知道从何下手,找代理机构会多花一大笔代理费用,而且还可能无法及时拿到证件,耽误自己的回国行程。而孕妈入住月子中心后无需担心证件问题,工作人员会协助孕妈完成,在回国前,将五证完整地交到孕妈手里哒。

柳女士到美国产子入住在我们的月子中心,宝宝刚出生,我们的工作人员就着手为柳女士办理五证了,柳女士把一些要填写的表格信息告知工作人员,剩下的事就不用管了,工作人员按程序办理好,并送到柳女士手中。很快就到可爱美宝的满月啦,我们会为美宝举办盛大的满月宴来庆祝,一起期待吧!


2021年还能去美国生孩子吗?加 微 信[156 0081 3872]或[mfje3872]为您详细解答赴 美 生子最新政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08:02 , Processed in 0.154119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