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4|回复: 0

威朗Pro换上奔驰的双联大屏,曾经的三缸家轿要翻身了?

[复制链接]

259

主题

259

帖子

80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07
发表于 2021-5-14 14: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威朗是别克当家的紧凑车型,在面临电动化变革之下,威朗却决定走向豪华。
别克在上海车展时公布了威朗 Pro 和威朗 Pro GS,虽然定位家轿但增加 "pro" 这个后缀明显暗示新车的变化不小。而在外形公布后,别克官方在最近正式放出了内饰官图。


紧凑家轿用上双联大屏
威朗 Pro 的内饰一眼望去还是熟悉的别克味。内饰中控的设计带有明显的曲面立体造感,棕色的反差色也能吊起整个内饰的氛围,不显得老气。当然了,这次内饰最大的变化还是采用了双联屏。两个 10.25 英寸的屏幕组成的一体式大屏,的确增加了不少豪华感。从官图来看,超大的液晶屏质感相当不错,UI 设计也在线。虽然这个做法已经被用烂,但效果还是有的。




在内饰其他部分,设计师还是照常做减法,仅保留空调等少量实体按键。整个 T 字区域看起来是用心设计过,造型、逻辑、层次都相当明确清晰。而且从官图上来看,整体质感都相当出色。不过官图毕竟是官图,威朗 Pro 在定位上注定内饰用料有限,买家秀的情况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上我们已经很熟悉了。


根据官方宣称,新车的前、后排头部空间达到 960mm,后排膝部和腿部空间分别为 115mm 和 960mm,后排中央地板较为平整,意味着乘员空间更大。此次高配车型配备了两片式全景天窗,车内总计提供了 26 处存放空间,后备厢容积为 480 升,后排座椅在 6/4 比例放倒后,能扩充至 1150 升容积。




动力方面,目前已知新车将搭载 1.5T 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尾标为 533T,传动系统将匹配 CVT 无级变速箱。至于三缸发动机我猜别克不会让它再回来了。




Pro 救的了威朗吗?
合资品牌的市场已经被国产品牌蚕食大半,从 10 万以下到 15 万逐渐发展到 20 万,原本风光无限的合资紧凑车现在是弱肉强食适者生存。除了朗逸、轩逸这样现象级的车型之外,其他车型几乎都被国产车型抢夺或是替代。别克为威朗增加了 "Pro" 的后缀,就是为了应对这种变化。


虽然尚未上市,增加豪华感的威朗 Pro 真的能找回原来的销量吗?我看还是很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19:58 , Processed in 0.222668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