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6|回复: 0

“解放巴勒斯坦”抗议者涌入纽约曼哈顿市中心

[复制链接]

252

主题

252

帖子

76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62
发表于 2021-5-19 18: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巴以冲突不断升级,造成包括妇女和儿童在内的大量人员伤亡,引发国际社会严重关切。据加沙地带卫生部门 5 月 18 日发布的消息,自 5 月 7 日以来,巴以持续交火已致 237 名巴勒斯坦人死亡,6278 人受伤。据联合国报告,超 5.2 万巴勒斯坦人将流离失所。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表示将继续发起打击,直到哈马斯的军事能力被削弱,哈马斯则持续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
美国、黎巴嫩、德国、英国、法国等国民众纷纷举行声援巴勒斯坦游行,抗议以色列空袭。据福克斯新闻,5 月 18 号下午,一场呼吁 " 解放巴勒斯坦 " 的抗议活动占据了纽约曼哈顿市中心一条繁忙的街道,示威者高呼口号并举着巴勒斯坦国旗。


纽约抗议游行 图源推特
据一张在 Twitter 上流传的传单,该抗议活动被称为 " 保卫巴勒斯坦的紧急集会 "(Emergency Rally to Defend Palestine),于 5 月 18 号下午 1 点在以色列领事馆开始。


" 保卫巴勒斯坦的紧急集会 " 传单 图源推特
据警方和社交媒体发帖称,当地时间下午 3 点前,数百名抗议者走上曼哈顿第二大道,前往市中心。纽约警察局告诫公众避开这一地区。
据合众国际社消息,除了纽约之外,费城、芝加哥、达拉斯、新奥尔良、加州萨克拉门托等其他美国主要城市也暴发了类似的集会。5 月 18 日,数百人聚集在以色列驻华盛顿大使馆外,抗议以色列最近对巴勒斯坦的空袭,这场空袭已造成 200 多人死亡。抗议者高喊 " 自由,自由,巴勒斯坦 " 的口号,批评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呼吁双方停火。
5 月 18 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埃及总统塞西和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举行三方会谈,讨论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冲突问题。欧盟 27 国外长也就巴勒斯坦和以色列紧张局势举行线上非正式会议,但最终由于匈牙利支持以色列并一票否决此次外长会起草的共同声明,欧盟无法就巴以局势形成统一立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8 17:32 , Processed in 0.184319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