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1|回复: 0

80分钟被绝杀,0-1!巴萨旧将摆乌龙,西班牙轰然倒下,卫冕失败

[复制链接]

260

主题

260

帖子

81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12
发表于 2021-6-4 15: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U21 欧青赛半决赛打响,卫冕冠军西班牙对阵葡萄牙,这场伊比利亚德比直到最后 10 分钟才分出胜负,巴萨旧将豪尔赫 - 昆卡自摆乌龙,西班牙 0-1 被对手绝杀黯然出局。葡萄牙第 3 次闯入决赛,他们剑指冠军。


西班牙是欧青赛历史上最成功的球队,曾经在 1986,1998,2011,2013 和 2019 年夺冠,力压 4 次夺冠的意大利排名第一。
本届欧青赛,西班牙也是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巴萨的佩德里,明格萨,AC 米兰的迪亚斯,西班牙人前锋普阿多,还有皇马青训出身的奥斯卡 - 罗德里格斯在列。小组赛阶段,西班牙 2 胜 1 平头名出线,1/4 决赛依靠普阿多的梅开二度,加时赛 2-1 险胜克罗地亚晋级。


葡萄牙虽然也是人才辈出,但从未夺得过欧青赛冠军,1/4 决赛与意大利大战 120 分钟,最终以 5-3 取胜,成功打进四强。
这场伊比利亚德比,也备受外界的关注。场面上,西班牙占据主动,控球率 60%-40% 领先,射门次数则是 19-10,同样优势明显。


然而,比赛还是以进球说话的,第 80 分钟,葡萄牙长传打身后,法比奥 - 维埃拉禁区内小角度射门,巴萨旧将豪尔赫 - 昆卡滑铲解围,却不慎自摆乌龙,将球踢入自家球门,0-1!
最后 10 分钟,西班牙发动如潮进攻,可惜未能改写比分,未能杀入决赛。这就意味着,卫冕冠军在半决赛出局,葡萄牙则完成了突围。


终场哨声响起,西班牙众将一脸的失望,米兰边锋迪亚斯更是双手抱头。作为欧青赛的王者,西班牙每次都是奔着冠军来的,但这一次他们变成输家了。
至于葡萄牙,则是第 3 次闯入决赛,等待荷兰和德国之间的胜利者。不过,葡萄牙并不擅长踢决赛,1994 年他们输给意大利,2015 年则不敌瑞典,2 次屈居亚军。


如果葡萄牙这次能够夺冠,那么将成为欧青赛历史上第 10 个冠军球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8 20:28 , Processed in 0.287109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