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5|回复: 0

决战叙利亚前,国足迎来好消息,最后的担心解除了,出线稳操胜券

[复制链接]

264

主题

264

帖子

80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00
发表于 2021-6-14 14: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6 月 13 日深夜,在国足决战西亚劲旅叙利亚之前,迎来了一个非常利好的喜讯。


据德转管理员朱艺 @Asaikana 透露,国足和叙利亚裁判阵容已经出炉。主裁判是新加坡籍裁判穆罕默德 - 塔奇,3 名助理裁判分别是辜敏杰(新加坡)、阿卜杜勒 - 安南(新加坡)以及中国球迷较为熟悉的、刚刚执法过国足和菲律宾那场比赛的韩国籍裁判金希坤。


令中国球迷感到欣慰的是,在这 4 名裁判中,没有 1 个人是西亚裁判。除了金希坤是韩国人之外,其他 3 名裁判都是新加坡人,四名裁判的国家队和中国男足均无任何利益上的冲突,韩国队已经晋级,新加坡则早已淘汰。此前中国球迷担心亚足联会安排西亚裁判 " 暗黑 " 国足,看来是有点杞人忧天了。这下中国球迷可以放心了。


说一下这个新加坡主裁判穆罕默德 - 塔奇。这名裁判对于中国男足并不陌生。此前,他执法过很多场中国男足的比赛,也吹过很多场中超球队征战亚冠的比赛。国家队层面,在上一届世预赛上,他曾经执法过国足两场比赛,分别是国足 0:1 不敌伊朗以及国足 0-1 叙利亚队。亚冠层面,他则执法过江苏苏宁 1:0 大阪钢巴、上海上港 3-0 素可泰、广州恒大 5-1 大阪樱花以及贵州人和 0-1 西悉尼流浪者等多场比赛。


纵观穆罕默德 - 塔奇此前执法过的和中国队有关的比赛,并没有出现任何执法上的争议,更没有出现任何明显的黑哨、偏哨。看得出,这位新加坡主裁判是个秉公执法的好裁判。每次在西亚打比赛,中国男足最担心的就是裁判问题,更担心遭西亚裁判的暗算,现在,看到曝光的裁判名单,中国男足最后的一点担心也没有了,剩下的干就完了。


目前,国足晋级 12 强赛的前景非常明朗。只要打平叙利亚,就可铁定晋级 12 强赛。但鉴于他们最近的一些令人不愉快的表现,国足务必要击败他们,才能算真正完美的结局。国足加油,击败叙利亚昂首晋级,方为快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8 17:31 , Processed in 0.179429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