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1|回复: 0

法国发布入境新规,不承认中国疫苗

[复制链接]

272

主题

272

帖子

82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6
发表于 2021-6-16 19: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网站 14 日消息,根据法国政府发布的最新通知,法国政府规定,已接种疫苗人员入境可不提供来法 " 紧迫理由 "。法国政府认可的疫苗包括辉瑞、莫德纳、阿斯利康、强生,但已获世卫组织认可的中国产疫苗竟不在其中。此前,中国国药、科兴新冠疫苗已分别于 5 月 7 日和 6 月 1 日被纳入世卫组织紧急使用清单。
以下为驻法国大使馆网站消息原文:
法国政府根据疫情将全球分为绿色、橙色、红色三个区域,中国属于橙色区域。根据法国政府发布的最新通知,自 2021 年 6 月 9 日起,自橙色区域入境法国要求如下:
一、无论是否接种疫苗,所有乘客均需在登机时提供 72 小时内核酸检测(PCR)阴性证明或 48 小时内抗原检测(TAG)阴性证明。抵达法国时,法国政府还将随机进行抗原检测。
二、未接种人员需填写旅行表格并标注 " 紧迫理由 ",并在抵法后自行隔离 7 天。相关表格和 " 紧迫理由 " 内容请浏览法国内政部网站(http://www.interieur.gouv.fr/Actualites/L-actu-du-Ministere/Attestation-de-deplacement-et-de-voyage#from4)。
三、已接种人员可不提供来法 " 紧迫理由 "。法国政府规定,已接种人员指的是已接种辉瑞、莫德纳、阿斯利康、强生四种疫苗的人员,其中,辉瑞、莫德纳、阿斯利康需接种第二针满 2 周,强生疫苗需接种一针满 4 周,有感染史人员需接种一针满 2 周。中国产疫苗尚不在法国认可之列。
四、入境法国后,建议尽快下载 TousAntiCovid 手机应用,并按照法国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包括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提醒计划来法或回国后计划返法的中国公民,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十分严峻,如无紧急必要,请尽量避免跨境旅行,如确需来法,请密切关注上述政策,按要求准备必要材料,并在旅途中和抵法后严格做好个人防护。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网站截图
来源: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网站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18:01 , Processed in 0.168908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