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752|回复: 0

一部戏赚3000万的毛晓彤,现在还有人心疼吗?

[复制链接]

255

主题

255

帖子

78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89
发表于 2021-6-21 16: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丨安小鹿 图丨来源于网络
正式进入梅雨季节后,每天出门都感觉湿漉漉的。
好在,时尚红毯并没有因为雨天而停走,各路品牌活动多到来不及盘点。
所以很明显,本周我们的【明星造型红黑榜】栏目,又是极其丰富的一期啦。


IN:
——舒淇——




▲全套:Saint Laurent
YSL 向缪斯女神 Betty Catrous 致敬的时尚展,本周终于在上海落地了。
一头慵懒爆炸卷发的舒淇,一现身就美到让人移不开眼。穿着最经典的全套吸烟装亮相,虽然风格硬朗,但配上大红唇还有露出的内搭 Crop Top,都让她还是看起来风情万种。
黑白滤镜下,也是满满的电影镜头感:


现场未修的动态图里,大美人的优势更加明显了:




——张柏芝——




为资生堂活动站台的张柏芝,这次也是着实抢眼了。
换了个混血蓝灰色美瞳后,张柏芝整个人都有了种不一样的美。浪漫的层叠淡玫瑰粉连身裙,遇上精致的蜈蚣辫盘发,也是好看又独特的选择。
前段时间,一身白色礼服长裙亮相的时候,也很惊艳:


▲礼服裙:REEM ACRA
她现在的状态,是真的好。
——曾黎——




▲礼服裙:Muse Marry
一样用白色礼服裙上榜的,还有曾黎。
上周还在黑榜版面打转,本周曾黎就用一套 " 仙境之夜 " 的造型,杀回红榜了。这一身无论是透视薄纱、小 V 领,还是高开叉露腿的配置,都太适合曾黎的气质了,略深的口红还有灵动的盘发,也很为整体 Look 加分。
近期在上海的曾黎,也一直在持续贡献美好穿搭:


▲左:Prada / 右:La Premiere
还参加了在 Prada 荣宅举办的 " 平遥国际电影展上海影人派对 "。
这场活动,我们本周也在小号coco 桃写过,大家感兴趣可以点击下面的图片,跳转收看哦。


——毛晓彤——




▲礼服裙:DENISE
出现在 " 上海迪士尼 5 周岁生日会 " 上的毛晓彤,也来准时报到了。
这种梦幻感十足的薄纱公主裙,最是能衬托毛晓彤的娇美了。露肩 X 蝴蝶结,还有嘭起来的裙摆,都让她看起来就是迪士尼公主真人版。
现场另一身红色波点连身裙造型,更加应景:


不过她最近身上最大的话题,还是她 2017 年拍的一部戏,到现在还没收到片酬的消息。
公开出来的资料可见,当时还不算太红的毛晓彤,一部戏的第 3、4 期服务费,已经高达 1250 万元,推算加上前 2 期费用,以及拍摄期间其他报销及工资,一部戏轻松突破 3000 万 + 的节奏。


对此,大家从之前对毛晓彤接连遭遇亲爸和前任伤害的心疼,纷纷转变成了感叹:
" 现在收拾收拾去当明星,还来得及吗?"


——周雨彤——




▲全套:Alexander McQueen
参加 Alexander McQueen 活动的周雨彤,搭配功力也很值得一赞。
McQueen 本就是比较硬朗又有设计感的风格,最简单的白色 T 恤,配上花色丰富的高腰伞裙还有高跟靴,意外的和谐又时髦。
出片效果极佳:


OUT:
——孟美岐——




▲全套:Dior
出现在上海电影节 Dior 活动现场的孟美岐,却一不小心穿扑街了。
本身大红色、亮片、豹纹这些元素,组合在一起就已经很容易有俗气感觉了,姑娘还要用一头金发来 Handle ,很显然出来的效果,就是时髦不足而俗气有余了。
PS:鞋子选的也不太妙。


——卢靖姗——




▲全套:Dior
和她一样穿豹纹来走红毯的,还有卢靖姗。
也是和孟美岐同样的问题,这种全身大面积的豹纹组合,真的很难穿出高级感,再加上厚底鱼嘴鞋的加持,发挥相当失常。
优化的第一步,先从拿掉豹纹发带开始吧。


——刘嘉玲——




▲全套:Saint Laurent
一项在红毯输出稳定的嘉玲姐,本周也罕见来黑榜串门了。
过于大红大绿又大花朵的时装,的确不是谁都能 Hold 住的风格,再加上领子和袖口的毛毛装饰,感觉她下一秒就要拿出扇子开始跳二人转了。
还是之前的简洁大气风,更适合呀。


——孙俪——




▲图片来自《嘉人 Marie Claire 》 /大衣:MaxMara
拍了新杂志封面的孙俪,最近也有点不太敢认。
这个略显呆板的服帖盘发,加上孙俪一脸毫无表情的状态,第一眼看还以为是 AI 智能 …..
服装搭配就更不用说了,就三个字:看不懂。


——郭采洁——




▲图片来自《her.》
终于到了最后出场的 " 王炸 " 代表了。
实话实说,第一眼看到郭采洁这组时尚大片,我是真有点被吓到了。
不管是整体滤镜配色还是妆发风格,都有够 " 阴气森森 " 的 ……


啊,我晕倒了:


具体造型分析,我们也在coco 桃发过了,可以点击下面图片去围观哦。


好啦,愉快的一期造型红黑榜,今晚就看到这里了。
下周各大时尚盛会还在继续,我们一定会时刻搜集精彩穿搭素材,等着周末和大家一起聊天的时候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05:35 , Processed in 0.174364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