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71|回复: 0

主动降噪支持运动防水雷柏真无线耳机值得拥有

[复制链接]

264

主题

264

帖子

80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00
发表于 2021-6-22 09: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真无线蓝牙耳机对于大多数的手机用户来说,都已经是出行必不可少的配件了。方便易携带的特性让它吸引了大量用户。雷柏也在近日带来了 Ti100 蓝牙 TWS 耳机。这款耳机支持蓝牙 5.1,自动配对、ANC 主动降噪以及小于 80ms 的延迟。
01 包装


雷柏 Ti100 蓝牙 TWS 耳机
雷柏 Ti100 蓝牙 TWS 耳机的包装非常小巧,白色包装盒上印有产品特点、产品图片等必要信息。


雷柏 Ti100 蓝牙 TWS 耳机
内部的附件提供了耳机充电盒、2 副可用于替换的硅胶耳套、一根 USBTpye-C 接口充电线以及一张说明书。
02 外观与细节


雷柏 Ti100 蓝牙 TWS 耳机
雷柏 Ti100 蓝牙 TWS 耳机提供黑白两色,并对耳机的造型进行了人体工学设计,可以很好地贴合人耳的轮廓。耳机腔体的外表采用了磨砂 PC 材质,触感细腻,有着不错的佩戴舒适感。


图片说明
耳机自带 S/M/L 三个尺寸的硅胶耳帽,适合不同人耳轮廓的用户使用,这款耳机支持 IPX5 级防水性能,日常的汗液泼溅、出汗等问题都不会对耳机造成损坏。耳机设有 4 个金属触点,分别起到磁吸和充电功能。


雷柏 Ti100 蓝牙 TWS 耳机
耳机的外侧内置了触摸按键,玩家可以利用它来实现手势功能,单击左右耳可实现接听 / 挂断电话以及播放 / 暂停音乐;长按 2 秒左 / 右耳实现拒接电话或切歌;双击左 / 右耳按键实现切换降噪模式;3 击按左耳 / 右耳调出语音助手。


雷柏 Ti100 蓝牙 TWS 耳机
雷柏 Ti100 蓝牙 TWS 耳机的充电盒采用了长方形模具,正面印有 LOGO 以及状态指示灯,支持开盖自动配对功能。它的外观实际上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可能对耳机比较感兴趣的用户会比较熟悉这种设计,仁者见仁了。


雷柏 Ti100 蓝牙 TWS 耳机


雷柏 Ti100 蓝牙 TWS 耳机
充电盒的背面设置了 USB-C 充电接口。除此之外,耳机盒底部还有无线充电标识,这款耳机支持 Qi 无线充电,还是蛮方便的。此外,它采用了平置的方式,因此充电盒的体积并不算小。充电盒的正面设有四枚指示灯,用于显示电量,还是很方便查看的。


雷柏 Ti100 蓝牙 TWS 耳机


雷柏 Ti100 蓝牙 TWS 耳机


雷柏 Ti100 蓝牙 TWS 耳机


雷柏 Ti100 蓝牙 TWS 耳机
雷柏 Ti100 蓝牙 TWS 耳机的单只重量为 6.9 克,稍稍有些重量感。放入充电盒内,整体重量为 58 克,充电盒的体积也比较大,按照我们比较熟悉的参照物来说,大约是 1.5 个 AirPodsPro 充电盒那么大。但是这款充电盒能为耳机延长 30 小时的续航,也算有失有得了


雷柏 Ti100 蓝牙 TWS 耳机
03 实际测试
雷柏 Ti100 蓝牙 TWS 耳机采用蓝牙 5.1 芯片,可覆盖约 10 米左右传输范围,内部采用 9mm 复合振膜扬声器,在声音方面,低音和高音的表现中规中矩。续航方面,经过测试,两只耳机同时连续播放音乐,大概在 6 小时左右,与官方宣称的基本一致,再加上充电盒额外提供的 30 小时,算是比较不错的水平。


雷柏 Ti100 蓝牙 TWS 耳机
雷柏 Ti100 蓝牙 TWS 耳机适配显示市面绝大多数电子设备,开盖即可在手机配对界面找到。配对成功后,再次取出时即可自动回连上次连接的设备。这回,雷柏为其配备了瑞昱 Realtek8773 蓝牙 5.1 芯片,因此能够支持开盖即连、高能效比以及更高的带宽。这款耳机的最低延迟能够达到 80ms 以下,4 击左 / 右耳就可以开启低延迟游戏模式,但也会稍微影响些续航,换来的是日常手机竞技游戏感受不到什么延迟的良好体验。


雷柏 Ti100 蓝牙 TWS 耳机
除此之外,这款耳机还支持 ANC 降噪模式以及 APT 通透模式,开启 ANC 降噪模式后,耳机的音质会有所下降,但能够阻隔一些环境噪音,实际来讲,只要周遭环境不是特别吵闹,这款耳机的降噪能力都够用。除此之外,这款耳机在 Qi 无线充电模式下,4 小时充满,还可以接受,随用随充,也算是提升易用度,有效利用零碎时间的体现了。
04 总结
雷柏 Ti100 蓝牙 TWS 耳机在做工方面还算不错,佩戴舒适性较高,防水溅、无线充电以及降噪功能的加入让这款耳机更适合户外环境。与此同时,耳机充电盒的体积略大,如果只是装在兜里,可能会有稍加明显的感知,但您要是出门放包里就没啥问题了。目前这款产品已经上市,售价 399 元。如果您是注重真无线耳机续航,喜爱运动,同时也需要降噪功能的用户,这款耳机就非常适合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08:01 , Processed in 0.185081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