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27|回复: 0

科技早报:苹果警告!这款App能让新iPhone变砖

[复制链接]

774

主题

774

帖子

23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56
发表于 2018-10-25 20: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0 月 25 日新闻看点:
看点一:苹果警告!新 iP 千万别下这个 APP 变砖
看点二:最火热的 MOD 改装大赛 TtBestModder 即将开赛
看点三:1800 元!华硕新 14 寸笔记本发布
看点四:North Focals 智能眼镜问世 售价 999 美元
看点五:卖天价卷发棒的戴森 要在新加坡造车了
苹果警告!新 iP 千万别下这个 APP 变砖
据报道,一款名为 GasBuddy 的应用可能会导致部分 iPhone 在安装过程中不断重启崩溃,并出现黑屏转圈的加载现象。受影响型号主要集中在新款 iPhone,包括 iPhone 8 系列、iPhone X 和 iPhone XS 系列。据了解,这款 GasBuddy 应用主要用于分享油价信息,方便其他用户在加油前可以获取附近油价,并前往较为优惠的加油地点。目前应用厂商和苹果都尚未解释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变砖现象的发生,但苹果已在第一时间下架了 GasBuddy,同时提醒用户可以通过强制重启卸载。
最火热的 MOD 改装大赛 TtBestModder 即将开赛
Tt 品牌成立至今一直推动 MOD 产业,为全球范围的 DIY 玩家们提供了数量众多且品质出众的机电与散热产品,如今国内最火热的 MOD 改装大赛—— TtBestModder 即将席卷京城,本次大赛将会邀请国内 8 组重量级 MOD 高手进行对战,同时 FUXK 品牌创始人邢凯及大连小手工作室创始人韩宇也会悉数到场。最 High 的 MOD 大赛一定要用最 Bang 的硬件产品,大赛中采用的主板、显卡、SSD 产品由电竞高端品牌 iGame 全程提供,为极致 Gaming PC 保驾护航!2018.12.15 北京吉里星,邀你一同点燃激情战火!
1800 元!华硕新 14 寸笔记本发布
近日,华硕在官网悄悄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入门级 Chromebook 产品—— Chromebook C423。C423 有两个版本,低配版搭载了英特尔 N33509 处理器以及一个 14 英寸分辨率仅 1366x768 的低分屏。高配版搭载了英特尔 N4200 处理器,屏幕分辨率也升级为正常的 1080P,而且增加了触控功能。至于其他配置包括了 4GB 内存,32GB 存储,38Wh 的电池(续航 10 小时)。但官网现在只有低配版售价,定价约合人民币 1873 元,这价格可以说是相当实惠了。
North Focals 智能眼镜问世 售价 999 美元
近日 North 推出旗下首款智能眼镜 Focals,乍一看,Focals 就是一副普通的眼镜,但就像谷歌 Glass 一样,数字界面设计漂浮在右眼前方,能够传递短信,转弯指示,天气预报和日历提醒。同时它还能提供关键的应用程序功能,例如启动 Uber,与 Amazon Alexa 进行交互等。这就要求眼镜的虚拟显示界面必须与眼睛完美对齐,所以 Focals 都是根据佩戴者的脸部尺寸进行定制的, Focals 一次完全充电能持续使用大约 18 个小时,售价大约 7000 元,不知道有多少人愿意为之买单。
卖天价卷发棒的戴森 要在新加坡造车了
前一阵子,戴森新品卷发棒在朋友圈火了好长一段时间。神奇的自动卷发功能让不少人直呼惊叹,特别引来许多女性消费者纷纷让种草。然而剧情反转得太快,在不少人拿到产品测试时候,实际效果大打折扣,让这一结论变成你缺少的不是支卷发棒而是一位会做头发的 Tony 老师,又引得大伙儿相继拔草。或许是戴森按捺不住在高端消费品领域的寂寞,亦或者是认为戴森的数字电动机有更多尝试的机会,所以戴森也跨界,下海造车了。近日,戴森官方确认,将在新加坡建设戴森首家电动汽车工厂。该工厂将在今年 12 月份开工建设,预计 2020 年建成投产,第一批电动汽车将于 2021 年上市。如果戴森把车造成这个样子,大家喜欢吗?可小驴只知道连根卷发棒都买不起,估计这车就更天价了。


目前《科技早报》已登陆以下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18:51 , Processed in 0.199951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