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0|回复: 0

曾禾酱香酒为何能在同行中脱颖而出?

[复制链接]

115

主题

115

帖子

46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63
发表于 2022-4-28 14: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酒是人类最古老的食物之一,它几乎是与人类文化史同步发展。而酒又不仅仅是一种食物,它还具有精神文化价值。它体现在文学艺术乃至人的人生态度、审美情趣等诸多方面。在这个意义上讲,饮酒不仅是喝酒,它也是在饮文化,因此在人们的餐桌上几乎都能看到酒。中国的酒品丰富,在啤酒、葡萄酒、红酒、白酒等酒中,酱香白酒因幽雅细致、酒体醇厚深受酒友的喜爱。

中国市场上的酒类众多,比如五粮液、茅台酒等白酒品牌,它们的价格不菲,一般在千元以上,让许多普通消费者望而却步。曾禾集团,贵州省仁怀市酱香型白酒产业重点扶持发展企业,致力于让更多消费者尝到物美价廉的酒,在专家团队带领下,结合现代科学技术精心酿制“勤、忠、仁"三款酱香老酒。其酱香老酒入口不会辣喉咙,喝多不会上头,即使空杯第二天酒杯仍留有香味。这正是无数酒友选择它的原因。


“物以稀为贵,酒以陈为香”,高质量的酱香酒吸引酒友的重要因素在于纯粮食酿造,酱香突出,酒体醇厚,幽雅细腻。制作一瓶优质酱香白酒,离不开酿造工艺。贵州华黔古仁酒业有限公司,只生产“饮”以为荣的酱香白酒。由来自华黔古仁酒业的、调酒师,中国酱香型白酒之父的嫡传三弟子丁勇先生,亲手带领专业团队制酒。他们选取本地糯高粱、小麦为生产原料,严格按照茅台酒的原始酿造工艺,再结合现代科学技术精心酿制酱香酒。酱香酒在酿制、储存和勾调中,散发芳香纯正的气味,让人流连往返,散发独特的魅力,因此吸引了众多酒友。

酱香酒品质极高的原因离不开得天独厚的发酵和窖藏环境。酒是大自然的馈赠,水源的品质影响成品酒的最终体验。曾禾酱香白酒在这方面有自己独特的优势,驻厂茅台镇赤水河岸边,风速小,有利于酿造酱香酒的微生物的繁殖,是天然的生态孕育基地。另外专业团队精选茅台镇赤水河岸边的水源,在窖池生产酱香基酒。经过5年以上的窖藏,酱香酒老熟度越高,香味越幽雅,具有收藏价值。


俗话说喝酒伤身,酒后乱性,酒会对人的神经系统功能产生影响,过度饮酒还会伤肝。但是曾禾酱香酒对人体伤害并不大。它属于高温制酒,储存时间长,易挥发物质少,对人体刺激小。而且酱香酒由纯粮酿造,天然发酵,不添加任何外来物质,酸度高且富含SOD等营养成分,不会伤身。

曾禾香酱酒对于酒友来说,是一种高品质的选择,好酱香酒是粮食精华,千年传承的工艺酿造而来的高品质酱香酒,其幽雅醇厚的口感更彰显人生品质与品位,让你在社交中获得更多积极的形象和力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15:17 , Processed in 0.180304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